喜报 | 金奖总数、奖牌总数全省第一!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7金5银21铜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8-08 11:17 浏览量: 2235

8月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圆满落幕。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一路乘风破浪,再创新高,共斩获17金5银21铜,创造了金奖总数全省第一、奖牌总数全省第一、省赛项目最高分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菌之蓝盾-新型纳米抗菌添加剂-打造耐药细菌治疗新生态》项目团队获得大赛亚军。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全省共32.7万余个项目团队近百万人次报名参赛,创历年新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于去年11月启动本届比赛,通过对21个学院及重点科研团队进行走访座谈交流,建立了近50项的种子项目清单,并针对重点项目进行了3至5个月不等的轮训,同时对项目进行排位等级制打磨,督促团队不断突破不断进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举全校之力办好省赛,并努力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全校共有5760个项目团队参赛,参与学生数刷历史最高。经过前期挖掘、院级初赛、校级决赛和省级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22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省赛金奖角逐。其中药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材料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软件动漫学院、音乐学院的“宫立康”、“菌之蓝盾”、“睿童潮酷”等17个参赛项目斩获金奖,生命科学学院、国际学院、软件动漫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优沃生”、“电芯方舟”等5个项目斩获银奖;材料与机电学院“沟通天下”等21个项目斩获铜奖。

作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比赛,2016年来我校成绩在该赛事中一直位于全省前列,先后获奖牌总数第一、金奖总数第二的好成绩。本次大赛我校再次实现了自我超越、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近400名教职工和志愿者无私奉献下,克服疫情影响,成功高效地举办了本届省赛。“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校创新创业团队历经近两百天,几十场培训辅导和实验实践,终于破茧而出,大赛成绩再创新高。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创新创业学院内涵建设,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努力培养更多的青年学子在风起云涌的创新创业大潮中,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切实提高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能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