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三天!又到六月高考时,希望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6-05 16:55 浏览量: 2585

录取通知书

高考三天倒计时

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千淘万漉,沙尽金见十二年寒窗苦读终于到了检验的时刻离高考仅剩三天各位考生们请收下这份来自科师大学长学姐的祝福吧

#01穿越时空的来信

亲爱的考生:

这里有你的两封信等待查收

请点击开启属于你的来信

点此亲启

致未来的自己:

见字如面。

你好,不知你未来怎么样?是否考到了好学校?是否成功?有没有后悔过?

未来的我,你知道吗?现在的我和过去的我发生了许多变化。从不爱交朋友,不爱说话的我变成了现在活泼的我,但还是有一点不勇敢。在未来,我希望我考上了好的学校,变得落落大方,更爱笑,更乐观,不管遇到什么都会乐观地面对。

未来的我,我想对你说:“不要害怕做错事,不要不爱笑,真心对待身边的人。”做错事可以改正,弥补。真心对待也迟早会换来真诚的友情。

虽然高三的时间被各个科目占据挤压,你可能会觉得疲惫,觉得力不从心,但你要加油,时间一去不复返,无论好坏都要向前。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做的比现在更好。

高考在即,我写下这封给未来自己的信,激励自己,哪怕最后几天,也不松懈放弃,尚未成定局,就有机会改变。我会拼命努力,去成就更优秀的未来的我。希望高考过后,再度拿出这封信,我可以见到你,见到那个足够优秀的我。

祝:

事事顺意,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高考前的自己

2022年6月4日

点此亲启

致过去的自己:

展信佳,见字如晤。

嘿,不要感到奇怪,我就是你,高考结束将满一年的你。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很不轻松,倒计时日渐消减,时间犹如洪水猛兽,步步朝你紧逼。一个个染着灰的清晨,你就是那万千旅人中的一个。感谢那个踽踽独行的你,让我攀过高考这座大山,从容面对自己的人生。

一晃近一年,匆匆又夏天。在科师大的时光中,我始终在努力提升自己,我知道仍有前路,待我奔赴。在此期间,我经常想起你,在那段希望与绝望并存的日子里,你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一万雄兵,纵然囿于高三这口小井,眺望的目光却一路延伸至大江南北。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后知后觉的美丽。也许高三更适合用来怀念吧,此时的你看高三,看所处的境遇,只能看到铺天盖地的试卷和漫无边际的习题,感受到的只有恐惧和压力;而现在的我看高三,看那时的自己,却能看到你夜以继日的坚持和百折不饶的勇气,能感受到父母的无微不至和善解人意。

把过程交给自己,把结果交给命运。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既然焦虑无用,不如放手一搏。人生可以拥有很多次春夏秋冬,可以拥有很多次机会,可以拥有很多段情感。但只有这么一次辛苦的高考,只有这么一次奋不顾身别无他念的冲刺,只有这么一段黑白的情感,只有这么一次。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在人生这个宏大的舞台上,我有过璀璨耀眼的时刻,也有过黯然下场的片段,庆幸的是,我的内心深处始终是向往卓越的。正是这份内在的追求,我才可以摆脱阴霾,不计付出地一次次起舞,而只有永不停歇的舞步,才能演绎出更光彩夺目的生命乐章。

祝:

无事绊心弦,所念皆所愿。

大学的自己

2022年6月4日

好久不见啊,我亲爱的朋友,从你决定要再来一次的时刻起,你就肩负着比别人更重的责任和压力,这一路风雨兼程,也终于快到了尾声。我写了一遍又一遍,想不出该以什么样的话语祝福你,只希望你高考有个好成绩,希望这一次的拼搏和努力,会为你绘出灿烂明媚的美好图景,这个生机盎然的夏日,终将会因为你的名字而与众不同。

——德卡先生的信箱

高中很苦很累,却又总是充满希望,只要你仍在努力,任何时候都不算晚,坚持下去,一定会等来黎明的曙光,祝愿所有高考生高考大捷,不留遗憾。

——李子那么善良

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了,希望各位高三考生们相信自己,相信奇迹,这是你们最接近理想的时刻,只需竭尽全力去做。祝愿你们的成绩点亮整个夏天,带着新的希望,去更远的地方见更亮的光!

——想去宇宙的鱼

鲲鹏之志,挥毫纸间,一跃龙门,得偿所愿。祝愿风华正茂的你们带着一颗美好又勇敢的心与一个闪亮又伟大的梦为自己灿烂光明的未来奋斗,不要惧怕什么,不要担忧什么,你们的信念就是成功的关键!祝你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只接收电波的栗子

复读的朋友们,这一年你们辛苦啦!再一次经历了艰苦奋战,相信你们今年一定会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你们承受了别人无法比拟的压力,但请相信,这些压力是磨练你们的烈火,打造出你们的锋芒。保持自信继续加油!期待看到你们拿到录取通知书的笑容,加油!

——洲洲

高三的复读学子们你们好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马上将要再一次面临高考了,不要害怕也不要担心,相信自己便是最好的武器,满怀信心迎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吧。

——华华

考场无需多踌躇平心静气来发挥愿各位考生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祝你们金榜题名

我在科师大等你

图文: 刘薇 邱淑雅 徐凘苒 张钦洲 张思嘉

凌嘉琴 童星洋 周洁 王柯颖 傅阳

李茹 李莎莎

编辑:傅阳

责任编辑:陈靓 张月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