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20 18:57 浏览量: 2942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云游”作品展播优秀作品奖两项,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实地走读二等奖三项。其中,许欣沿、叶柳芸、熊康妮等同学组成的“卫国小队”,董福州老师指导、左赵懿、彭意伟、李佳薇组成的“红色种子队”获“云游”作品展播比赛优秀作品奖;在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中,张倩老师指导、杜涵华、冯梦婷、韩雨洁等同学组成的“青春向党队”荣获二等奖,曹瑜老师指导、方楚、戴薇、薛怡昕等同学组成的“党的儿女队”荣获三等奖;在实地走读比赛中,我校三个团队荣获二等奖,分别是熊萃老师指导、邓红、胡婧、郑宇洁、李辉组成的“闪闪红星队”;江山老师指导、陈自强、赵晓萌组成的“红色星辰团”;李敏芳老师指导、段文华、周俐、廖文骞组成的“红色星辰团”。

据悉,2021年3月至10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分“云游”作品展播、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实地走读等三个阶段组织实施。在“云游”作品展播阶段,全省高校共提交作品706件,评选出优秀作品167件;在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阶段,全省高校共提交作品307件,评选出获奖作品173件,其中一等奖25件、二等奖53件、三等奖95件;在实地走读阶段,共提交走读成果895项,评选出优秀成果200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0项。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值班编辑:张嘉欣

校对:浦锦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