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回顾 | 科科带你看现场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07 20:56 浏览量: 2631

艺考进行时

12月6日,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考。开考当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到我校考点巡视指导工作,察看考点防疫和考试组织管理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等一同巡视。副校长胡业华、纪委书记黄赣华陪同巡视。

郭杰忠厅长一行深入到考点现场,仔细查看考场视频监控,了解考场设施运行情况,并对我校艺考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艺术类专业考试作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安全、有序。

据悉,此次赴我校考点参考人数达2.1万人次,其中,12月6日上午音乐学类笔试科目5761人,为我校考点迎考最高峰;12月6日下午广播电视编导笔试科目4124人;12月7-13日音乐学类后续面试科目达11522人次。

直击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稳抓防疫与公正

考试结束,秩序离场

我校工作人员协助考场

昨日洒下勤奋种

今朝一搏必成功

祝愿所有艺考生

披荆斩棘,取得佳绩

待夏日来时

金榜亦题名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

部分图片:潘成浩、杨阳、唐翠雪、

黄筱玥、江润妍、涂慧君、魏芳

值班编辑:洪安琪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