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2年高考艺考我校考点监督工作培训会召开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04 13:46 浏览量: 2180

2021年12月2日,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以下简称艺考)我校考点监督工作培训会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监督工作人员及学校纪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赣华强调,今年是我校第7次、也是连续第6次承办艺考,这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组考工作的肯定,也是考生、家长和社会对我校从严治考的认可。按照“三转”要求和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学校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他对做好此次艺考监督工作提出了“三个三”即“三高度、三条线、三不能”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筑牢防线,一刻不能松。艺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莘莘学子圆大学梦的核心环节,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面大,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做好艺考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带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负责地做好监督工作。二是态度上要高度自觉,坚守阵线,一点不能错。要搞清艺考的风险点,有针对性的统筹安排监督力量。肯监督体现担当、会监督体现能力、善监督体现落实,监督工作人员要既讲力度、又讲温度,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做到“零差错、零事故、零事件”。三是行动上要高度自律,铭记红线,一条不能碰。监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招生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以坚守职业道德为情操,底线一定不能破;以坚守规章制度为基础,红线一定不能越;以坚守纪律法律为铁律,高压线一定不能碰。学校纪委要强化监督职责,聚焦关键环节推进监督的再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奔着问题去、围着问题转,揪着问题查、督着问题改,不断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培训会上,监督组有关负责同志对艺考监督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作了具体安排,监督组工作人员逐一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

值班编辑: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