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16 18:53 浏览量: 2345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会公报一公布,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软件动漫学院党委书记涂晓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作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校企合作”办学实际,切实把学习所得践行到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增强“两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努力为学校建设具有鲜明职教特色、引领全国一流职教师资培养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征程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我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征程的艰辛、光荣与伟大。我们党能够化解一个又一个难题的历史经验之一就是党把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我曾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三年,如今从扶贫干部到基层党委书记,我将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拿出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念和勇气坚决维护党在基层的权威和根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倾听师生的呼声,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向深入,团结师生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发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及时组织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引导青年大学生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我校驻上高县泗溪镇洋港村第一书记王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只有当全体农民意识到自己在乡村振兴中的责任,并自觉地、义无反顾地来承担自己的责任时,才能真正激发出全体农民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这就需要驻村工作队和村委把维护农民的根本利益、促进农民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优质服务,实行党务、政务公开,让广大农民明白和拥护政府的意图和决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历史文化学院张志军博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客观中肯述评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准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事的伟大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字字句句都是真理的闪光,字里行间满溢着坚定的道路自信与舍我其谁的使命、初心。研读公报,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国人都能够深切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才能真正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核心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小军博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在前,系统领会其内涵要义,全面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并充分利用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平台作用,组织教师做好相关理论研究阐释,将全会精神的宣传和研究落到实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文科二班研究生刘燕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全面总结。回顾过往的奋斗路,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优异的答卷,百年辉煌成就的取得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眺望前方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作为答卷人的我们青年一代,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接续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软件动漫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4班熊仪治:作为青年,我们只有洞悉党的百年奋斗为什么成功,才能明确未来怎样可以成功。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点亮理想之灯、笃立鸿鹄之志、激扬青春梦想,唯有如此,广大青年才能实现新长征路上的理想与追求,也唯有此,才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大数据班李安琪:这一百年,是栉风沐雨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的一百年。在迈向伟大复兴的征途中,中国共产党向世界发出继续奋斗的铿锵誓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拼搏,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学院刘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长征路上,每一个青年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作为青年,我们是时代的开拓者、铸造者,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值班编辑:洪安琪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