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励志青春,筑梦飞翔 ——旅游学院召开励志人物分享交流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12-19 18:26 浏览量: 4279

励志人物分享交流会

为激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和感恩社会,12月15日,旅游学院在逸夫楼Y310教室举办了2020年励志人物分享交流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资助专干刘艳老师和家庭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01

会议伊始,刘艳老师首先阐明了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学习”,通过学习身边榜样人物的经验来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上进心,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

02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今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五位同学分别进行发言,他们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

03

活动最后,刘艳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习是当前大学生在校间最主要的任务,但专业成绩并不是衡量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唯一标准,她希望参加座谈会同学们能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特别是针对家庭困难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做好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规划,利用各种平台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她勉励大家珍惜当下,励志图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今后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