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各组织召开述职大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12-17 17:32 浏览量: 3884

期末季已悄然来临,本学期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也接近尾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于12月15日晚上7:00在逸夫楼教室y310举办,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总结述职。

旅游学院团建中心

1.入党积极分子管理部

团支书建设指导部

入党积极分子管理部+团支书建设指导部发言介绍:

各项工作的开展比较井井有条,完成度比较高。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希望能够进一步完善,做到尽善尽美。

3.办公室

4.宣传部

办公室+宣传部发言介绍:

本月工作较为顺利,每项工作都井井有条地完成,部门工作人员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总体较为满意。但仍需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加强锻炼。

NEWS

旅游学院学生会

自律生活委员会

心理发展部

自律生活委员会+心发部发言介绍:

本月工作良好,一些事项基本都达到预期目标,干事们工作勤恳热情,总体朝着良好积极的方向发展,不足之处是管理工作没有做好,缺少有效的沟通和长时的监督,进而导致查课工作出现纰漏,很不令人满意,在此总结经验,希望以后能做好。

文艺部

体育部

文艺部+体育部发言介绍:

工作情况总体上较为满意,工作效率较高,工作完成度较好,望继续开展丰富旅院学生课余生活的文艺活动,充实大学生活。

学习部

主席团

主席团+学习部发言:

工作自主性较强,整体上完成度较好。望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我能力,努力做好团队建设,努力让志愿者融入集体。同时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开拓创新,激发学生干部的热情。

NEWS

旅游学院志愿者工作站

志愿者工作站发言:

志愿者工作站工作情况总体上较好,工作效率高,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态度认真,积极负责,望这样的态度能够持续保持!

NEWS

荣誉评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