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11-14 11:46 浏览量: 4005

杨兰,女,共青团员,2018级旅游管理1班(含职教师范)

励志宣言:习惯成为自然,细节决定成败。

个人简介:自进入大学,我一直勤奋努力,立志在各方面提升自己。对待学习认真仔细,从不松懈,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我加入了团委学生会与班委的队伍,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工作,不断锻炼自我,在实践中学到更多知识与技能。此外,在课余时间,我多次参加公益志愿活动和学院组织的其他活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也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获奖感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内心瞬间涌起的是满满的感激之情,有对国家给予我们的关爱与帮助和对教育的重视的感动,也有对学校处处为学生考虑、支持与鼓励学生的感动。国家资助政策带给了我一份温暖,也带给了我更大的信心与力量,让我始终相信自己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变得更好。这份励志奖学金,代表着学校及老师对我的肯定与信任,不仅减轻了我们家庭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也给了我强大的学习动力,激励着我坚持不懈的去奋发向上,努力进取。我坚信,只要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就一定会有收获。

曾颂玫,女,共青团员,2018级旅游管理1班(含职教师范)

励志宣言:人不是因为没有信念而失败,而是因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动,并且坚持到底。

个人简历:自进入大学以来,我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担任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副主任,学习上各门成绩优良,课外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和导游实践,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工作中,我参与学院各项大型活动组织策划,积极协助老师工作得开展实施。生活上,保持乐观进取,在面对生活的困境时,我都会乐观看待,正面积极应对。

获奖感言: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人不可因名声和荣誉而成盲目,因为所有得来的东西都是身外物。在此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鼓舞下,我会勇敢的去面对、去克服,绝不放弃,持之以恒地从知识的海洋里吸取常青的营养,带着感恩的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且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地发展自己,树立远大志向,回报父母和祖国。

曾佳敏,女,共青团员,2018级旅游管理1班(含职教师范)

励志宣: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个人简介:自进入大学以来,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因为我明白知识就是力量,它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在校期间,我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开展工作,参加各项活动,与同学相处融洽,多次获校级奖学金。在国家政策的帮助下,在人才济济的校园中,我坚信“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获奖感言: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时,心中有万般激动和感激。这份奖学金不仅减轻了我的家庭压力,还代表着学校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深知,这份奖学金里包含着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所以我非常感恩,这让我们更好地学习知识,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在此鼓舞下,我有了足够的勇气和希望去面对现在以及将来会来临的一切,我也会牢记心中的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定会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不辜负国家和学校对我的期望。

饶婷婷,女,共青团员,2019级旅游管理1班(国际导游)

励志宣言:不要假装很努力,结局不会陪你演戏。

个人简介:本人在班级担任纪律委员,身为班委,尽心尽力,做事认真负责。学习上,各门成绩优良,获得校级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生活上,十分热爱生活,积极阳光,曾参加辩论赛等实践活动。

获奖感言: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那一刻,内心十分激动。非常感谢国家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也非常感谢学校这个平台提供给我学习的机会,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这给了我很大鼓舞,也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更加相信原来真的是越努力越幸运。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经济上的帮助,同时也是对我个人能力的肯定。这份感激我铭记在心,成为不断激励我一直向前的动力,促使我更加自信,对未来也更加坚定,加油!

谭淑萍,女,共青团员,2019级旅游管理1班(含职教师范)

励志宣言: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个人简历:自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课外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和实践,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我也很荣幸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得到了一年的锻炼,在此期间我参加了各种实践活动,社交、组织能力都得到提升,并在校运动会中获得了“优秀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大学是最好的奋斗时期,愿你我勤学笃行,不负初心。

获奖感言: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时候,我的内心有很深的触动。这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及期待。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一种鼓励和一种鞭策。今天的荣誉终会随时间的前行而成为历史,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好的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加倍努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态度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我一定会"心存感恩,励精图治",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殷切期望。

况南轩,女,共青团员,2019级酒店管理1班(国际酒店)

励志宣言:一定一定要在逆境中乘风破浪,你的星球会来接你回去的。

个人简介:进入大学,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质,获得多次校级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同时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同学相处融洽,在旅游攻略大赛中通过团队协作获得二等奖,并且加入过院学生会,作为其中一员参与各项活动并从中获得了锻炼。

获奖感言:感谢国家设立“国家励志奖学金”,犹如“雪中送炭”,倍感温暖,同时也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成为更好的人。于我而言,它不仅仅是物质激励,更重要的是,它还是精神激励,让我明白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是有用的。竭尽全力去做,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结果,即使身处逆境,只要抬头,星星就能给予无声且坚定的指引。大学是奋斗的最好时期,既然青春总有遗憾,何不撒野一场,保持温柔和纯真,好好长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