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2020诺贝尔和平奖揭晓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10-10 12:32 浏览量: 3195

2020诺贝尔和平奖揭晓

10月9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以表彰该组织努力消除饥饿,为改善受冲突影响地区的和平条件所做的贡献,以及在防止将饥饿用作战争和冲突武器的努力中发挥的推动作用。

世界粮食计划署是属于联合国的食品援助组织,成立于1961年,总部设于意大利罗马,为全世界最大的人道救援组织,为世界上9千万有需要人士提供粮食,其中包括了大约5800万名的孩童。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全球拥有超过80个国家办公处,他们成立的目标是帮助无法生产与获得粮食的人和家庭。

那么对这次诺贝尔和平奖,大家的看法是什么呢?

图文:谢佳沅

美编:万文静

责编: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