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港浸大| 福建招生说明会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2-12-21 17:01 浏览量: 2212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也是内地第一所新型博雅大学,位于中国宜居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海市。

福建线上招生说明会

北师港浸大于2009年至2019年在福建省一本批次招生,2020年起在福建省普通类本科批次招生,在艺术类本科批次省考阶段批次亦有招生。

日期: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19:25 开始

截至2022年10月,已统计北师港浸大2022届毕业去向1324人,国内外深造人数1206人(91%),其中962人(占出国出境深造人数83%)进入2023年QS排名前百名的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参与就业的毕业生也深受跨国集团、国企以及政府和公共组织等单位青睐。

2022年部分福建省毕业生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QS 8)、中国香港大学(QS 21)、美国纽约大学(QS 39)、中国香港科技大学(QS 40)、澳大利亚悉尼大学(QS 41)、中国香港城市大学(QS 54)、英国华威大学(QS 64)、中国香港理工大学(QS 65)等高校攻读硕士学位。参与就业的毕业生前往如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等单位就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