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 香港中文大学宣讲会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3-04-12 17:34 浏览量: 3013

香港中文大学线上本科招生说明会:甘肃、内蒙古、宁夏

香港中文大学将于4月13日(周四)举行面向甘肃、内蒙古、宁夏的线上本科招生说明会。届时,招生老师将会重点讲解香港中文大学的特色、优势、2023年招生计划及选课要求等备受关注的问题,并进行线上实时答疑。

会议链接

日期:2023年4月13日(周四)

时间:19:0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请登入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uFsaXuHcXxx

并输入会议ID:491 465 819

认识港中大

大学特色

本校宗旨是培育既具专精知识又有处世智慧的人才,大学特色包括灵活学分制、书院制、中英兼重和多元文化;并特设通识教育 ,以拓宽学生视野,及培养综合思考能力。大学的八个学院提供林林总总的本科和研究院课程。

校园环境

港中大校园面积一百三十八点四公顷,俯瞰吐露港,是全港最宽广、最绿意盎然的校园。为满足学习与生活所需,校内有齐备的设施,包括一流的图书馆,另有文物馆、音乐厅、游泳池、运动场、网球场、壁球场、水上活动中心和健身室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