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军队院校在甘肃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公告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06-11 20:22 浏览量: 2050

今年共有19所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325人,划线类别均为一本,其中理科男生299人、女生17人,文科男生8人、女生1人。

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必须参加政治考核。政治考核标准按照教育部、公安部、原总政治部《关于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和军队接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政治条件的规定》(〔2001〕政联字第1号)执行。

政治考核由省军区招生办公室组织,县级人民武装部会同县(区)招办、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和所在中学具体实施。考生户籍所在地与其就读的普通中学、教育机构或工作单位等不在同一区域的,政治考核工作由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武装部负责,考生户籍所在地人民武装部和派出所配合。

政治考核从即日至6月20日组织实施。考生持从毕业学校开具的体质测试合格证明,从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政治考核表》,填报个人信息并报送县级人民武装部。县级人民武装部参照征兵政治考核程序,协调当地有关部门统一组织实施。考核内容不得由考生、考生家长填写。

政治考核结束后,县级人民武装部将合格考生名单上报所在军分区(警备区)战备建设处汇总,考生的《政治考核表》由所在地军分区(警备区)于军检时交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未参加政治考核或政治考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军检。考生自行携带《政治考核表》的不予军检。

其他事项请随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ganseea.cn)或微信公众号(gssjyksy)。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