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试运行公告来啦!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06-09 22:01 浏览量: 3414

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高考志愿的填报辅导和咨询服务,深入推进高考招生“阳光工程”,为考生提供科学、合理、高效、实用的志愿选择咨询服务,缓解考生志愿填报压力,打击志愿填报辅导高收费、乱收费等乱象,切实维护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省教育考试院委托甘肃正诚招生服务有限公司研发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该平台将为全省考生免费提供志愿填报服务,帮助考生在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上做出合理选择,规划自身职业发展。该服务平台将于2021年6月9日上线试运行,考生可凭考生号、姓名及手机号进行注册、试用。目前系统使用的数据为模拟测试数据,考生可登录系统进行测试,熟悉环境,待2021年 高校招生计划和成绩公布后,系统内会导入正式数据,届时考生可登录系统进行正式咨询,选择志愿。

温馨提示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推荐的志愿仅为计算机模拟分析提供的参考志愿,考生应根据平台分析的数据及本人实际情况,结合《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导》及《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预计6月中旬出版),再理性分析,合理定位,确定自己要报考院校及专业志愿。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须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https://zytb.ganseea.cn)进行填报并确认志愿填报成功,否则所选择志愿无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