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汉青带队赴广州调研产学研合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2020-06-09 17:34 浏览量: 3487

6月5日,中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赴广州调研产学研合作。副校长王忠伟,党政办、科技处、校友办、林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分阶段参与了相关活动。

上午,王汉青一行前往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揭牌仪式。冰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制冰行业龙头企业,在公司总裁杨红波先生的陪同下,王汉青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现场体验了高端纯冰制作工艺。杨红波介绍了公司在科研创新上的投入,以及所获得的市场认可。他表示,本次产学研合作将有力促进公司的产品结构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企业技术水平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意义深远。

仪式上,科技处处长汤小红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亲录和公司总经理鲁岳雷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王汉青和杨红波共同为基地揭牌。

王汉青高度肯定了企业的钻研精神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双方合作有良好基础,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促进科研成果在企业的高效转化,双方合力深化技术成果的产出。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王汉青一行来到校友企业广东如春生态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校企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并参观公司。公司董事长、我校85级林学专业校友陈振雄先生热烈欢迎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发展热点,共同推进在生态事业建设、生态环境修复、风景园林、工程监理等领域的全面科技创新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

仪式上,王忠伟感谢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母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专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支持,汤小红和公司总工程师陈友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王汉青和陈振雄共同为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王汉青指出,如春公司发展势头很好,主营业务与学校优势高度匹配,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母校与公司合作新的起点,希望助力企业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中南林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