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人可见】我和中南林科大的专属照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2020-04-13 17:00 浏览量: 2736

在家没事总会翻翻手机里的照片,一起军训,一起忙里偷闲过生日,一起激动地参加活动,看着看着,嘴角不禁上扬,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天。

还记得那个夜晚吗?2019年9月20日,是我们结束军训的日子。十几天来第一次穿上自己的衣服,想到再也不用站军姿,再也不用打报告,再也不用站在太阳下面悄悄打瞌睡,感觉自己变身为草原一匹脱缰的野马,想在操场上狂奔,想要大声的唱歌来抚慰自己十几天的疲惫,来表达自己对新生活的期盼。

都说室友是大学里最为亲近的人,我们一起参加优秀寝室的评选,站在全院女生的面前表演节目,虽然会有小小的尴尬,但现在的我们想起还是会笑,也不觉得丢脸和后悔。我们就像是一个个的小战士,既守护着这座小小的城堡,也在为它赢得荣耀,两个月不见,甚是想念帮我打饭、还喜欢和我用方言互吵的室友了呢。

是迎新篮球赛呀,是那个短短几天学会打球,是那个打掉眼镜,抓破脸依然坚持,是那个我们日夜练习,互相鼓励打气,赢了高兴输了也开心的第一个团体赛事呀。

女生节,女神节。这是我第一次过女生节,也是第一次被全班的男生拍马屁,第一次收到来自全班男生的礼物,第一次全班男生为我唱歌跳舞,第一次全班男生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第一次成为全班男生的女神,那时候感觉自己仿佛真的是个人见人爱的天使。感谢林科大的男生,成就了我们平凡女孩儿梦,你们辛苦了。

从没想到我的七寸不烂之舌除了怼人还能赢来冠军这个词语。在那一刻,除了激动和高兴,更多是感动和感谢。是我们一个月来不断收集资料,不断猜想,不断思考,不断修改稿子,不断练习,不断否定又肯定的感动,是不论我有多么的不适应,你们依然鼓励我,是不管我发挥的有多糟糕,你们依然相信我,是你们抓紧我手告诉我别紧张的感谢。那些是紧张忙绿却又充实,现在想起仍然会感到自豪的日子。

好久都没见过林科大的雪了,隐隐的感到怀念。还记得那年下雪的时候,没见过大雪的南方孩子不知道有多兴奋,仿佛天上飘落的不是雪,是一张张的钞票,眼睛里的渴望和“贪婪”藏都藏不住,拉着东北的室友到处乱跑乱叫,手套都没有就去堆雪人,在东北人“不屑”的眼神中玩得不亦乐乎,非要顶着通红的脸蛋和鼻子和东北孩子拍照。现在想想,恨不得再来一场大雪,再拉着我那可爱的室友一起疯跑。

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个个我们

一点一滴的美好

把属于林科大的相册逐渐填满

每张照片底下都蕴含着不同的故事

或充满感动或给予鼓舞

或记录着一段难忘的时光

你的相册里又有那些故事呢

快翻翻那些属于你的故事照片吧!

我在这里等你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