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军训分列式顺利完成

湖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5 23:10 浏览量: 2581

经管学院

军训分列式顺利完成

10月15日上午九点,湖南理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分列式暨开学典礼在东院田径场举行,各校领导老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淑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思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2021级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

随着国歌奏唱完毕,湖南理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正式开始。迎着习习的秋风,迈着坚定的步伐,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优秀连队身着军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步伐整齐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子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即使是阴绵的雨天,也丝毫不减新生满腔的热血。经管学院的每位学子在十四天的军训期间里,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最终取得了军训优秀组织奖、军训队列二等奖、军歌二等奖、出勤二等奖与内务三等奖等奖项,彰显了经管学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养成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的习惯。

经管学院新学子们的开学第一课至此圆满结束,历经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他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也完成了属于他们的成长和蜕变。军训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身体上的强健,还有精神上的坚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这些精神也定会在他们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最后祝愿新生们能够保持热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奔赴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

-END-

审核老师|叶亚男

通讯员|杨丽 袁晶莹娄雅婧

|周安之

建设经管强院我们在路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