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报名港科大MBA开放日,开拓职业进阶新思路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3-04-08 14:47 浏览量: 4043

低回报率、高通胀率……全球经济正面临巨大不确定性;从硅谷银行到瑞士信贷,风险事件的不断发生促使我们重新审视投资的基本理念。

如何通过多元化投资降低风险?怎样通过承担一定风险来最大化投资回报?理性看待金融投资,才能把握金融表象后面的规律和逻辑。

4月22日,港科大MBA项目将在深圳举办开放日,届时港科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副院长 、大咖教授与学生校友将亲临现场,带你深入了解项目特色,领略名师风采,感受前沿课程的魅力!

2023港科大MBA开放日安排

MBA项目介绍

主题

与商学院副院长面对面交流:“打开学业与事业进阶新思路”

Prof. Stephen Shih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副院长

在本次活动现场,港科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副院长Stephen Shih教授将为你介绍港科大MBA项目特色,并提供报读MBA相关的建议与启发。Stephen Shih 教授曾在全球领先的贝恩咨询公司工作近20年,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相信与他的交流也将进一步拓宽你的职业发展思路,为你勾勒一条学业与事业双线向上之路。

大师示范课

主题

“全球经济时代变迁下的投资再思考”

Prof. Zhanhui Chen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

Texas A&M 大学金融学博士

在本次示范课上,港科大金融学副教授 Zhanhui Chen将基于自身扎实的研究与思考,分享过往百余年间全球金融市场动态,聚焦前沿投资理念,分析全球宏观经济趋势,帮助大家更精准洞察并把握未来投资机会。

学生/校友分享

主题

“我选择港科大MBA项目的理由”

本次活动也邀请到港科大MBA项目多位学生、校友现身说法,分享自己选择报读项目的理由与真实的就读体验。相信他们充满机遇与可能的当下,亦是你即将拥抱的未来。

活动报名

日期: 2023年4月22日(周六)

时间:2:00pm-5:00 pm

地点:深圳福田区四季酒店7楼茉莉厅

扫描二维码报名

欢迎报名参加港科大MBA2023学年申请截止前最后一场大型活动!4月22日,让我们相遇在港科大MBA开放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