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开放日大师课报名 | 解读谈判技巧,在复杂的环境中化解对抗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3-02-22 12:00 浏览量: 5546

谈判是隐秘的职场博弈。掌握在复杂环境中化解对抗的技巧,可以建立维护企业发展的标准,确保与不同合作伙伴高效完成项目,在跳槽、角色改变或晋升期间争取更好的利益。

知识经济时代,共赢思维是重要生产力。新科技、新理念的日新月异,要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摆脱对抗思维,专注寻找共赢解决方案,提高管理水平,构建可持续领导力。

你是否想提前体验港科大MBA颠覆思维的大师课程?2月25日,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3开放日深圳专场不容错过!

本次开放日活动,你将有机会聆听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运营、信息和决策博士BITTERLY, T. Bradford的授课,通过引用沃顿经典谈判案例,教你如何利用谈判技巧,在复杂、困难的谈判环境中掌握谈判的主动权,化解对抗。

港科大MBA开放日

大师示范课

主题:商业谈判与实战:An

日期:2023 年 2 月 25 日

时间:11:00 - 12:30 am

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香港科技大学MBA紧贴时代脉搏,以科技和可持续领导力为核心,将管理思维与博弈思维完美融合,培养未来新型商业领袖,助力突破职业天花板,2023学年招生正在进行中,抓紧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