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Digital MBA进入录取倒数阶段!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2-10-14 12:00 浏览量: 3026

香港科技大学Digital MBA for Global Leaders(DiMBA) 现进行滚动式录取 !

DiMBA 课程专为希望灵活进修的资深管理层及专业人士而设。有别于一般线上课程, DiMBA采取小规模教学, 以确保最理想的课堂互动环境。 

学位有限,把握机会立即申请 ! 以链接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精英、建立国际网络,为未来拓展更多机遇。

*非本地学生建议于11月内完成申请,以预留足够时间申请学生VISA

常见问题一览

我的推荐人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推荐表格,我还能提交申请吗?

你绝对可以在推荐表格填写完成之前提交申请,请在申请中注明你推荐人的姓名和电子邮件,我们的招生团队将负责其余的跟进工作。

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GMAT/ IELTS雅思/TOEFL托福考试。我应等成绩报告发出后才提交吗? 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豁免GMAT/英语水平测试?

暂时没有考试成绩的申请者只要在线上申请表中注明一个合理时间范围内的预估考试日期,仍然会被视为候选人。

GMAT/GRE成绩是DiMBA其中一个申请条件,而拥有七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申请GMAT成绩豁免。是否获得豁免资格需通过入学面试并由面试委员会决定。被录取的考生将在收到录取通知时一并得知GMAT考试豁免结果。

如你的母语是英语或你的本科/硕士学位课程的教学语言是全英语,则不需要提交英语测试水平成绩报告。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