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DiMBA助你拓展未来︱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大解构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9-11 10:30 浏览量: 2621

金融科技透过崭新技术使金融服务自动化,提升效率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以及消费者使用金融服务的门槛。结合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兴起,金融科技带动全球金融服务不断创新, 並正在重塑全球经济格局。根据美国银行的一项研究,摩根大通和花旗已经在日常营运中使用区块链技术,而更多银行正在陆续考虑采用此技术。

01

虚拟教室示范课介绍

在9月18日DiMBA 的示范课,许佳龙教授将与我们讨论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技术的最新应用及其潜在价值。

本次示范课将于亚洲首个虚拟课室中举办,你将有机会体验虚拟教室的创新教学技术,感受未来教学。

02

虚拟教室示范课安排

日期: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第一节

金融科技 上午11:00 – 下午12:15 (香港时间)

第二节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 下午1:00 – 2:15 (香港时间)

03

活动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为虚拟课堂直播,配额有限,先到先得。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