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 MBA 2022级申请云端巡展,不要错过直接与我们的MBA Advisors 会面交流的机会!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9-10 12:00 浏览量: 2733

想了解更多关于港科大MBA的课程详情?

想通过报读世界顶尖的MBA让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世界顶尖的港科大MBA在9月份将举办的一系列线上巡展,你将有机会直接与我们的MBA Advisors 会面交流,了解2022学年的入学要求、奖学金政策和申请等重要内容。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港科大MBA(2022级)云端巡展活动详情

#9月19日

多伦多

时间:22:00-00:30, 香港时间 GMT+8

#9月27日

伦敦

时间:00:00-03:40, 香港时间 GMT+8

活动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

港科大MBA拥有独特的跨学科课程设置,集合一流学府的师资力量帮助学生在日新月异的经济环境中保持竞争力。每场活动的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快快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