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部署进一步加强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系
2022-01-18 15:26 浏览量: 2172

1月17日,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召开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防控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锐就如何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寒假期间,教职工和学生异地流动大大增加,疫情风险进一步增大,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要求,严抓校门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门,精准掌握教职工和学生的行踪信息和健康状况,坚持做到去向清、情况明,特别是教职工家属亲友从外省回来的,要第一时间报备,寒假离岛的教职工和学生,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履行报备手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同时,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多角度为同学们送温暖送关怀,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顺利推进。

会上,综合协调组、卫生保健组、五指山校区工作组、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学生工作组、教职工工作组、教学工作组、监督检查组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全面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作者/编辑:贺梦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