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龙狮队在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创佳绩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系
2021-07-31 22:07 浏览量: 2922

7月25日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省⻩山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舞⻰舞狮锦标赛在安徽省⻩山市体育馆举行。我校⻰狮队一路披荆斩棘,在大学生舞⻰舞狮锦标赛丙组(高水平组)获得南狮自选梅花桩第二名,传统南狮第三名,女子北狮自选第三名等优异成绩,周玉达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陈俊汝同学获得最佳鼓手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广⻄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48所高校的1044名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共分三个组别,甲组(阳光组), 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

为在本次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我校⻰狮队坚持每周训练至少三到四次的训练习惯,每次保证训练2小时。尽管⻰狮队训练有着酸甜苦辣还有无数次的受伤,但是他们始终发扬着不屈不挠、勇于拼搏、奋发努力、知难而上的“⻰狮精神”,在中国大学生舞⻰舞狮锦标赛中多次取得佳绩。在这种⻰狮精神的指引下,我校⻰狮队也会继续奋发向上,走的更远,变得更强。

信息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佟瑶

责任编辑:贺梦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