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你应该有一个正确的选择

海南大学MBA与MPA
2021-07-08 16:59 浏览量: 2455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从2010年12月份开办以来,以全新的办学理念、权威顶级的师资、精彩实战的课程、高端的人脉平台,得到了省内外企业家广泛赞誉,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十年来,共开设总裁班31个,学员已突破4000人。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关注海南经济发展,以“打造管理精英,振兴海南经济”为目标,做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平台。EMBA课程作为一种高层次的工商管理教育项目,其目标就是培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良好商业道德、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经济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商界精英。

我们 · 有什么

强大的师资阵容

实用的课程内容

先进的教学模式

高端的交流平台

丰富的教学活动

严格的教学管理

终身的免费课程

我们 · 需要你

如果您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各部门总监等高层管理者、对企业转型有强烈渴望的战略决策者,来海大总裁班学习吧,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32班正在报名中,欢迎报读!

你的 · 收获

在海大总裁班将收获

更自信的人生

更豁达的心态

更敏锐的商业嗅觉

在海大总裁班将拥有

更开拓的视野

更丰富的学识

更严谨的管理思维

知行合一 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

在海大总裁班将体验

许久未曾拥有的学习氛围

没有推杯换盏只有推心置腹

在分享经验和沟通讨论之后

豁然开朗获益匪浅

随着教授学者企业高管的脚步丈量未曾接触过的世界

在时代前进的浪潮中,海大总裁班作为企业家的主营阵地,集邀各界大咖、商界精英等,开启一场不凡的思想盛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