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2023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硕士研究生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10-11 23:31 浏览量: 2489

一、概况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舟山校区),坐落于中国第一大群岛和重要港口城市舟山。浙江大学是最早设置海洋学院、创办涉海学科的C9高校。

海洋学院是一所以“高起点、强辐射、可持续、国际化”为发展理念的专业型、研究型学院。现建有海洋科学系、海洋工程学系、海洋信息学系和港航物流与自由贸易岛研究中心。设有海洋地质与资源、海洋化学与环境、海洋生物与药物、物理海洋与遥感、海洋工程与技术、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海洋结构物与船舶工程、海洋传感与网络、海洋电子与智能系统9个研究所,共建有东海实验室、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舟山海洋分院等。

海洋学院搭建校内相关学科会聚交叉平台,致力于建设具有浙大特色的一流海洋技术与工程学科。依托浙江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和区位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综合性海洋科教基地。

二、招生专业

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土木水利、机械、电子信息5个专业学位类别培养研究生。

专业名称

招生类型

专业代码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研究生

085400

机械

085500

资源与环境

085700

土木水利

085900

生物与医药

086000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