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海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10-03 09:40 浏览量: 2102

9月29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舟山校区召开,回顾总结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研究部署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到会祝贺。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王万成,学院团委书记、学生思政工作部副部长乐夏瑕,校博士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龙威出席。大会由海洋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旭林主持。87名来自25个研究生班级的研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吴锋在致辞中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引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成为激励我们前进的力量。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将个人学业和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为建设海洋强国积蓄能量。要永葆奋斗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将个人奋斗与国家使命同频共振,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龙威代表校博士生会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寄语海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博爱、担当的美好品质,在研究生会中点燃、塑造、改变自我。

会上,刘旭林作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学术引领、校园文化、职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他建议下一届研究生会,要建立常态化问题反馈渠道,加强与同学的交流联系。要加强与其他院系的合作,提高研会工作水平。要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根据同学们的核心需求,搭建平台,举办活动,提升海洋学子的综合素质能力。

在选举阶段,4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从个人素质、工作能力、工作设想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并回应与会代表的现场提问。通过现场竞选、代表提问和计票环节,海洋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产生。大会还投票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第三十五次研代会、第二十一次博代会正式代表。

乐夏瑕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要做政治可靠的研究生会、做根植同学的研究生会。希望所有与会代表,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充分发挥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调研能力,助力发现问题,切实解决同学实际需求。

文:廖海燕

摄影:杨逸

排版编辑:何耀辉

责任编辑:章煜恒

审核:高楚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