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海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09-18 22:51 浏览量: 2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突出政治标准,健全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切实提升优秀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质量,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全院优秀学生选拔院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兼职岗位

院级团委(兼职)副书记

团委组织部、实践部、素拓部、创新创业部学生干部

具体岗位设置、职责以及人选标准参见下文图片。

二、选拔对象要求

选拔对象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2.综合素质全面,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

3.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4.海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

三、选拔任用程序

1.报名

9月20日24:00前发送申请表(见文末附件)到ocyouth@163.com,研究生应征得导师同意。

2.面试遴选

学院团委统一组织面试。

3.公示与试用

对拟录用兼职团干部进行考察公示。公示结束后试用期一个月。

4.任命

经试用期考察合格者,予以任命,任职一年,颁发聘书。

四、培养工作

1. 院级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团干部的锻炼与培养工作,定期向同级党组织以及上级团组织汇报相关情况,在团干部挂职期满后要对其进行考核鉴定。

2. 校团委将统一组织对各院级团委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学院团委选拔优秀兼职团干部参加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蓝海人才”计划。

3. 在任期内表现突出的兼职团干部优先考虑担任下一学年重要学生干部职位。

五、注意事项

1. 各位同学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配合学院团委工作安排,如有隐瞒情况、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违反纪律等行为,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立即取消报名或选拔资格。

2. 所有岗位人选必须为共青团员,优先考虑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 请已经提交报名表的同学加入群聊进行相关咨询,面试安排将在群聊发布。

兼职岗位、职责以及人选标准

未尽事宜,请联系:

乐老师:0580-2092124

曹同学:19817862705

附件: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干部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来源:共青团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排版编辑:邹飞鹏

责任编辑:章煜恒

审核:高楚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