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舟山普陀启迪海洋科技产业研究院领导来海洋学院访问交流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03-25 18:58 浏览量: 4733

3月23日下午,舟山普陀启迪海洋科技产业研究院执行 院长董焱、舟山绿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方成一行来海洋学院访问交流。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出席座谈会。

梅德庆对启迪研究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启迪研究院的七个研究方向和海洋学院非常契合,希望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以项目为抓手,整合有效资源,加强人才培养,推进科研成果转化。

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李培良教授,海洋传感与网络研究所瞿逢重教授、张泽君副研究员,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林渊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科研项目情况并与来访领导交流潜在合作内容。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舟山校区大型试验设施群。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金卫勇、科研管理部部长马行超参加座谈会。

文:王灿

排版编辑:倪灵珑

责任编辑:何陟唯

审核:高楚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