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海洋学院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01-16 21:02 浏览量: 3636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舟山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舟山校区分会场会议,部署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海洋学院副院长阮啸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各研究所、内设机构、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瑞飞代表学院与各部门签订2022年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院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奋战在安全稳定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他从政治安全、网络安全、舆情安全、保密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风险隐患。

王瑞飞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四个意识”,加强各类阵地管理,自觉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担当;要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校园防控体系,完善综合治理体系。他希望,各单位要抓好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协作配合和应急值守,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希望每个人切实肩负起安全责任,时刻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把任少波书记要求的“五项务必做好的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好新一年校园平安祥和的氛围。

会上,吴锋强调了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相关工作要求。

此前1月6日至1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在各单位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基础上,由学院综治委牵头,学院领导带队,各委员会成员单位广泛参与,兵分五组,对舟山校区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共排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3处,对发现的问题,均现场落实整改。寒假期间,学院综治委还将组织开展不间断安全巡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坚决保障春节与寒假期间舟山校区的平安和谐。

文:徐丹芳

摄影:张科威

排版编辑:张玉梁

责任编辑:徐楠辉

审核:高楚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