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海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首次挺进“三好杯”八强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6-13 21:18 浏览量: 3873

5月28日-29日,2021年浙江大学“三好杯”研究生羽毛球赛于紫金港校区气膜馆进行。在学院和老师的支持下,海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克服了异地参赛长途跋涉的艰辛,同心协力赛出风采,最终取得了男单第四,混双第五,男双第六和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这也是学院在研究生羽毛球“三好杯”中首次挺进八强。

本次比赛共有17人参加,大家因羽毛球结缘,于去年十一月份便开始组织训练,不仅为了自身的球技提高,更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学院的风采。球队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最终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学院中脱颖而出,挺进前八,这支充满凝聚力的新创队伍在“三好杯”赛场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具体赛况/

在第一天的团体赛中,球队在与前亚军队伍建工学院的比赛中战况焦灼,面对强大的对手分分紧咬,最终惜败。但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适应场地,大比分取胜动科学院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进入十二强。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遭遇心理学系,不幸在第四局中落败,无缘团体赛八强。

第二天的单项比赛中,队员们吸取经验,奋起拼搏,与各个学院实力强劲的对手激情碰撞,最终潘佳鹏同学获得男单第四名,席玉章与冯明月同学获得混双第五名,戴逸展和张一鸣同学获得男双第六名,最终海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八名

/参赛队员名单/

从左至右:卢睿哲(本科生),刘松杰,戴逸展,李勐跃,宗逸洋,张晴,杜慧子,冯明月,陈鹏,黎晓飞,席玉章,潘佳鹏,蒋吉庆,李志鹏,邹海吾,张一鸣,焦晓辉

图文:海院羽协

排版编辑:卢树达

责任编辑:高楚清 郑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