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洋学院第四届“校庆院庆杯”游泳比赛的通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5-10 23:26 浏览量: 2319

在浙江大学124周年校庆和海洋学院12周年院庆到来之际,为推动海洋学院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发展,发挥海洋学院特色,弘扬我校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学院将在舟山校区举办第四届“校庆院庆杯”游泳比赛。

一、参赛对象

海洋学院全体师生(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14:00

地点: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体育馆游泳池

三、比赛项目

①团体赛:4*50米接力赛。(要求至少有一名女队员,至少一名教职工队员,不限制女队员和教职工队员人数)

②个人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单独进行比赛,学生组包括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教工组包括男子50米泳,女子50米泳,不限泳姿。

③ 趣味赛:分男子50米浮板腿和女子50米浮板腿,学生组和教工组共同进行比赛。

四、报名方式

①团体赛报名:本科生以专业为单位报名参赛,班主任、任课教师等教职工可共同组队;研究生以研究所为单位参赛,同研究所教职工可共同组队;教职工可自由组队,不受所在单位限制。所在单位报名人数较多可报名多个队伍,每队需推选一名队长,由队长统一报名,一名队员不得同时加入两个队伍,队员构成不符合要求的队伍不得参加比赛,报名问卷链接:

https://forms.office.com/r/vt5Nh6ieyD;

②个人赛、趣味赛报名:不限制参赛数量,可与团体赛同时报名。参赛队员填写报名问卷:

https://forms.office.com/r/eBMM9zpAq8;

③ 5月14日前,需完成报名工作,赛程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

五、比赛规则

①团体赛为四人接力的形式,每人赛程50米,一人到达终点触线后,下一名队员下水接力。四人全程总计时最短的一队获胜。

②团体赛泳姿的选择,限制只能有一名男队员游自由泳(爬泳),女生泳姿任选。

③ 浮板腿项目不限腿部姿势,但必须全程双手握住浮板。

④ 裁判宣喊参赛人员进场三次未到场者,视为自动弃。

⑤ 如遇意外受伤、体力不支、感觉不适等无法完成比赛时,参赛人员可选择退出比赛。

⑥ 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它情况,由裁判组商量裁定。

六、奖励办法

比赛颁发相应的奖状并获相应奖励。团体赛和个人赛原则设冠军、亚军、季军,趣味赛设前6名获奖,参加比赛获优胜奖可获得一个泳帽。具体设奖数量和奖励金额,根据相关财务规定和实际参赛人数确定。

七、注意事项

①参加比赛的人员需身体健康,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游泳的人员请勿报名参加。

②参赛者须遵守活动管理规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③参赛者在比赛中应互相关心、互相激励,如遇有其他参赛人员受伤或突发疾病时,应立即施援并通知工作人员。

④参赛者需自备泳衣、泳帽、泳镜等相关泳具。

⑤参赛者在赛前15分钟到场做好赛前准备进行检录及热身。

⑥比赛过程听从裁判指挥,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⑦比赛前一周左右会组织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⑧注意保持游泳馆整洁干净。

八、其他事宜

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所有参赛队员务必扫码进入微信群聊,后续比赛事项将会在群内通知。如有疑问,可在群内咨询或联系研究生会金同学:1570008726(微信同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