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六届海洋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4-20 22:43 浏览量: 36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用富有特色的海洋科技文化提升广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学子为国家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现举办浙江大学第六届海洋科技文化节。

开幕式暨学术报告会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4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

方式:线下:舟山校区智海楼145报告厅

线上:浙大钉线上直播,扫码参与。

报告人:叶瑛教授

报告主题:雪龙啊,你慢些游——南大洋的魅力与科学家的爱国情怀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办: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

浙江大学党委研工部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年4月19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