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启真杯”浙江大学2021年度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征集暨海洋学院2021年度学生学术新成果征集评选活动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4-15 20:51 浏览量: 2896

为充分激发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学术科研积极性,增强学术创新意识,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建设优良学风,现开展“启真杯”浙江大学2021年度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征集暨海洋学院2021年度学生学术新成果征集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对象

海洋学院在籍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

2

申报范围

申报成果应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研究成果,包括基础研究类、发明创造类和创意创作类(涉密类成果不予申报)。鼓励学术交叉型成果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基础研究类成果主要指已公开发表(含录用或出版)、具有原创性的学术论文或著作(含章节);由我校学生个人独立完成、浙江大学为第一单位,或集体完成但署名中必须我校学生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浙江大学为第一单位,成果由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申报并需经由合作者同意。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我校学生为第二作者,但成果申报需经导师同意。

2.发明创造类成果主要指我校学生作为第一专利设计人、浙江大学作为第一专利权人申请通过的发明专利或软件著作权。

3.创意创作类成果主要指立足本学科或跨学科已有的研究方向或正在开展的科学研究进行大胆创新,通过综述论文或作品形式,证明该创意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科学研究价值,并需由不少于3名具有高级职称的该专业领域专家联名推荐申报,以及我校学生在国际、国家以及省部级高水平艺术展览、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竞赛中展出并获奖的艺术、建筑或创意设计类作品。

3

评选程序

(一)学生下载申报表(见附件1)进行填写,同时将成果展示海报(底版见附件2)、论文原文或专利授权证明电子版于4月22日(周四)17: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gsu_oc_zju@163.com,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申报2021年度学生学术新成果”。纸质版申报表及证明材料交至智海楼401李同学处。

(二)活动主办方对申报人员的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形式审查后,由活动主办方对成果进行初审并确定推荐参加浙江大学“启真杯”2021年度成果征集活动项目。

(三)拟定于五月上旬组织开展海洋学院2021年度学生学术新成果交流评审会,具体事宜详见后续通知。

4

奖励办法

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发放奖励,奖励用于支持与资助成果作者参加学术创新活动。

5

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思政工作部:刘老师0580-2092112

研究生会联系人:李禹宏 18868118126

武靖箫18846834574

院学生会联系人:罗润鑫 15306558948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