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 SSCI期刊《Maritime Policy & Management》影响力创新高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6-30 23:38 浏览量: 3495

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李新刚教授任主编、海洋学院冯雪皓副教授任副主编的SSCI期刊《Maritime Policy & Management》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SCI与SSCI期刊数据显示,该期刊最新影响因子创新高,达3.152,位列全球交通(Transportation)学科领域SCI与SSCI期刊第14名,升至JCR分区Q2。

《Maritime Policy & Management》是海洋物流方向的国际旗舰期刊,在港航物流管理、海事政策等领域享有极高的学术影响力和业界知名度,为全球学者、企业管理人员和政府决策人员提供了高水平的知识交流平台。

期刊编辑部于2019年迁移至浙大海洋学院(舟山校区),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仅提升了浙大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也为舟山群岛新区在全国乃至全球树立了一面旗帜。据悉,编辑部将继续以顶尖期刊为建设目标,进一步发挥优势,力争将期刊建设成为全球港航物流管理及海事政策领域的高端学术平台。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