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 张大海入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士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6-16 18:30 浏览量: 4246

近日,经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批准,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张大海教授当选为2020年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

张大海教授是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自然资源部高层次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海洋领域优秀科技青年和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张教授是国内外海洋能领域知名专家,主要从事波浪能、潮流能和海上风电等海洋能装备技术方向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海洋能技术的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现担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国合会)海洋可再生能源系统委员,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海洋卷海洋技术分支编委,IET Renewable Power Generation期刊客座编委,新近被推选为AWTEC 2022 (Asian Wave and Tidal Energy Conference Series) 大会主席。

IET是欧洲规模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专业学会,目前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会员。IET Fellow是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授予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有高度责任感并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专业技术人员。IET每年遴选约200名会士,其中中国内地入选者10-20名。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