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丨海洋学院优秀网课笔记征集活动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4-16 23:55 浏览量: 1729

为促进网课期间的优良学风建设,挖掘优秀学习典型,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现面向浙大海洋学院本科生开展优秀网课笔记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海洋学院本科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2日-2020年5月3日

三、活动规则

1. 在活动征集期内,参赛者将笔记作品投稿至ZJUoceancollege@163.com,投稿笔记内容不少于5页,邮件名称为“【优秀网课笔记征集】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征集时间结束后,由学院思政部组织评审。

2.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在网络教学期间所记录的学习笔记,不得作假、抄袭。一经发现作假、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3. 作品形式和风格不限,可以是纸质版的笔记,也可以是电子笔记。笔记内容积极向上,记录清晰,能一定程度反映自己的学习成果。

四、活动奖项

五、其他说明

  1. 优秀笔记作品将公开展示,请确保笔记内容能够公开,作品一经投递,即视为同意。

  2.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洋学院思政部所有。

  3. 如有疑问,可联系:

    ZJUoceancollege@163.com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