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浙江大学校领导关心慰问海洋学院受疫情影响同学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2-28 21:22 浏览量: 2123

MBA中国网讯】2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会同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张荣祥、浙大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等,与海洋学院2018级一名确诊新冠肺炎、已治愈出院的研究生进行视频连线,关心慰问该同学。

邬小撑细致地询问了其就医情况、身体恢复情况、家人情况、学业情况以及有没有什么困难等。他嘱咐该同学,现阶段养好身体是第一位的,身体健康最重要,在康复过程中如果需要学校、学院提供相关帮助,尽管提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解决困难。

陈庆在视频连线中嘱咐该生安心休养,有相关困难随时向学院提出,并祝愿该生早日完全恢复健康。

该生表示,自己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根据医院和社区的安排,在进行出院后的定点医学观察,目前身体状况、精神状况自我感觉都良好,感谢学院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自己有充分的信心完全恢复健康,战胜疫情。

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王万成、该生研究生导师等参与了视频连线。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