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国运、国投集团领导来浙大海洋学院访问交流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1-14 16:35 浏览量: 2726

MBA中国网讯】

1月12日,台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战胜一行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访问交流。海洋研究院院长张海生陪同访问,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海洋学院科研部部长吴嘉平向代表团介绍了海洋学院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宋春毅、樊炜、刘硕、马忠俊、焦磊、胡鹏、司玉林7位教师分别介绍了所在研究所、个人研究领域及其项目和成果情况。

李战胜介绍了台州国运、国投集团以及台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台州市海洋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国运、国投集团在海洋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愿携手海洋学院,把握好合作切入点,把台州市海洋产业做大做强。

交流会后,台州领导一行还参观了舟山校区大型实验设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