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1-02 11:12 浏览量: 2742

MEM中国网讯】12月26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宣布学校和校党委任免决定,徐文任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庆任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阮啸海洋学院纪委书记职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是根据海洋学院的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院班子部分成员的工作分工进行微调的,希望新调整的院班子牢记担当、奉献的宗旨,努力把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让师生满意。全院师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院班子的工作。

王立忠指出,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对老师的亲近感越来越高,正进入到一个爬坡上坎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持之以恒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通过军民融合这条路径,学院的科研工作得到了较大的发展,这也将是学院科研工作未来重要的增长点所在,希望老师们加强与学院相关部门和科研团队的交流,尽早参与进来。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正在推进的海南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三个二级学科(方向)特色的凝练,汇聚人才和资源,把学科做强。

徐文、阮啸、陈庆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岗位工作的调整,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大投入,协助学院主要领导把分管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