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新闻 | 2019级海洋大类入党积极分子赴校党建馆和校党建示范基地学习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19-11-26 22:01 浏览量: 3131

MBA中国网讯】

11月21日、22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组织2019级海洋大类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赴校党建馆和校党建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引领他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在校党建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红船精神主题展”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了解了红船精神的起航、凝聚、升华过程和共产党人在艰苦的革命历程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重温了浙大西迁办学、浙大学生爱国运动等历史事件,加深了对“求是·创新”校训的理解和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冷杰老师对部分展示内容作了讲解,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在位于求是学院蓝田学园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模式下的党建与思政工作点,车淼洁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了学校的育人体系、思想引领及党建工作,新一步加深对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肩负起浙大学子的责任与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海洋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