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工程管理硕士(MEM) 全国管理类联考网报攻略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19-10-17 09:21 浏览量: 3651

MBA中国网讯】浙江大学发布2020年工程管理硕士(MEM) 全国管理类联考网报攻略如下: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关注网站: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yzwb/)

(2)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12)

(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招生信息网(pi.zju.edu.cn)

1.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yzwb/),完成注册后,开始正式报名。

2.请考生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和网报公告,按步骤填写考生信息和报考信息。

3.填写个人信息,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来源:在职人员选择“其他在职人员”;

(2)学历要求:请以自己符合报考的最高学历选填(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满2年,本科毕业满3年,专科毕业满5年)

(3)毕业证书编号请填写16位或18位的电子注册号或者学校编号,如果你的毕业证书上没有16位或18位的数字编号,则填写证书上其他的数字编号

(4)如果学校名称有变化,请点击“其他”,手动填写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 。注: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为准

(5)在职人员档案一般在户籍所在地市级的人才交流中心或所在工作单位

(6)现在学习或工作单位:不能为空,没有则填“无”;奖励处分、作弊情况:不能为空,没有则填“无”,内容不超过250字。

4.报考单位填写,请注意以下信息:

(1)招生单位:10335 浙江大学

(2)考试方式:25 (管理类联考)

(3)专项计划:根据自身情况填写

(4)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5)定向就业单位信息请根据自身情况填写

(6)备用信息不用填写

5.选择报考专业,请注意以下信息:

(1)报考院系所名称:600(工程师学院)

(2)报考专业:125601(专业学位)工程管理

(3)研究方向:报考“金融工程管理”方向填写02,其他填写01

(4)学习方式: 2(非全日制)

(5)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6.报考点选择:考生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考点,选择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报考点网报公告”,并按照考点要求进行现场确认,报考点确认后不能修改。

7.完成信息填报将生成报名号,本次报名才为成功;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采取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才为报名成功。报名号是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务必牢记。

8.特殊注意事项:

(1)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所填报的“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内容不能更改

(2)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所选择的“招生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已进行网上支付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

(3)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请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前,使用已成功报名的账号登录,取消原有的报名记录后,重新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用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