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 iMBA荣获“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荣誉 Award Received for iMBA Program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12-05 23:08 浏览量: 6234

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i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荣誉。

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助理万峰副教授应邀出席此次峰会。

在平行论坛二:商学院院长年度对话《产教融合发展》中,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助理万峰副教授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商文江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苏州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王魏莎教授一起,围绕“产教融合对于推动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如何利用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讨论,旨在更好地发挥教育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教育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万峰认为,本土化要求商科教育扎根于中国文化,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管理思路和商科教育模式,为世界商学新发展提供中国的示范。而发展的引领性要求商科教育与时俱进,在研发创新、数字化转型、品牌建设等方面着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管理型、技术性人才。产教融合手段在这两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甚至可以说是促进新商学建设的“金钥匙”。

浙江大学iMBA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旨在培养立足新时代、面向未来的全球商界领袖,能够构想并实践原创商业理念的领导者。iMBA项目以“数智化变革、全球化运营”为特色培养目标,注重提升在职管理者的企业领导力,提高中外学生的跨文化管理能力,致力于培养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跨学科领域的管理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