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化转型对消费者与企业的影响 — 第三期“名家云讲堂”暨iMBA项目介绍顺利举行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7-21 19:58 浏览量: 4614

2022年7月15日晚,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iMBA项目第三期“名家云讲堂”通过ZIBS视频号在线上顺利开讲。

本期活动隆重邀请到ZIBS实践导师、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前环球交易服务部总监Bruce Alter老师跟大家畅谈“中国数字化转型对消费者与企业的影响(The mega trend of digitalization in China, for consumers and corporations)”。

Bruce Alter老师通过对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等案例的分析,深度解读中国数字化转型对消费者与社会带来的多重变革,讲座涉及了数字货币、比特币与元宇宙等多项热门内容。最后Bruce Alter老师总结随着中国当下“互联网+电商”的繁荣,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将有效带动中国的数字货币与元宇宙发展,开辟全球市场的新渠道,开创通往未来的新局面!

此外,在本次讲座预热环节,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组王翌新老师也对iMBA项目以及2023年招生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有志于加入浙大ZIBS、加入iMBA的考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浙大iMBA项目,鼓励大家加入iMBA大家庭。

“名家云讲堂”系列是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发起的系列线上讲座活动,聚焦“数智化变革”与“全球化运营”两大核心方向,结合新消费、新科技、新金融、新产业等领域的前沿研究,邀请国内外专家共同参与,分享新锐观点、讨论战略方向,旨在后疫情时代,以更轻便迅捷的方式,传递观点与思想,引发更为广泛的思考,推动商学教育的发展。

浙江大学iMBA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旨在培养立足新时代、面向未来的全球商界领袖,能够构想并实践原创商业理念的领导者。iMBA项目以“数智化变革、全球化运营”为特色培养目标,注重提升在职管理者的企业领导力,提高中外学生的跨文化管理能力,致力于培养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跨学科领域的管理人才。

提前批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2

研究生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20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3

大专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提前批面试批次

图文排版|李嵩皎

编辑|陈槭丽莎王学智

责编|沈莉杨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