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分享:哈佛创投 “创新说”全球创业大赛报名进行中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6-29 19:03 浏览量: 2816

第二届哈佛创新与投资峰会“创新说”全球创业大赛报名已开启,上一届大赛中,共有100+个项目报名,30+个顶级投资机构作为评委参与,多达10+个项目在赛后成功地进行了募资。

充满挑战精神的ZIBSers赶紧报名这场全球一流的创业大赛吧!在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创业团队的互动之中学习技能、交流思想、激发更多创造力。同时也欢迎ZIBS创新创业中心的孵化项目积极参与!

2022"创新说" 全球创业大赛

无论你是有各类创业想法的在校生

是正在寻找公司专业意见的初创团队

还是一直坚持渴望突破的连续创业者

2022哈佛创新与投资峰会

创新说全球创业大赛

“H-InnoPitch” Start-up

Pitch Competition

现面向全球所有拥有创新想法寻求资源

的创业者和初创公司开放

一个跨越国界,出海落地的机会

一个接触投资人,企业家,行业专家的平台

一个学习技能、交流思想、激发创造力的环境

2021年6月,哈佛创投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创新说”全球创业大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00+个项目报名,30+个顶级投资机构作为评委参与了这场盛会。我们为40+个项目对接了风投资源,也欣慰地看到有多达10+个项目在参加创赛后成功地进行了募资。

现隆重推出第二届“创新说”全球创业大赛,我们希望继续为中美两地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1为创业者提供学习技能、交流思想、激发创造力的平台;

2为创业者匹配中美的各类资源,包括创业导师、资金、业界专家、法律咨询等;

3帮助美国创业者搭建连接中国的桥梁,使之能在中国市场中也能快速崛起。

为什么参加“创新说”

全球创业创业/商业计划书大赛?

1收获来自行业大佬以及专业投资人对项目的点评和建议

2与投资人建立高效的联系及收获可能的投资意向

3获得国内顶级孵化训练营或创业加速器的优先考虑权(训练营或加速器的名单会单独公布)

4丰厚的奖金或等值奖品

报名方式

参赛意向报名登记:

如果你的项目还未形成完整的商业计划书

可以先在此进行参赛意向报名。

复制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

https://wj.qq.com/s2/10326955/2d94/

正式参赛报名登记:

请在此填写完整项目信息正式报名

参赛信息以正式参赛报名表为准

复制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

https://wj.qq.com/s2/10326955/2d94/

报名截止日期/大赛时间线

美东时间2022年7月3日23:59

北京时间2022年7月4日11:59

*我们将采取滚动报名的方式,提早报名的团队将被优先审核

*由于报名特别火热,我们延长一周额外给没有参与的团队加入

比赛流程

本次大赛报名将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的形式进行,报名表包括基本问题以及商业计划书。

入围初选名单的所有团队将于美东时间2022年7月5日收到邮件通知。

组委会会邀请其中6~9支团队参与“哈佛创新说”创业/商业计划书大赛美东时间7月的线上Pitch环节

线上Pitch环节时间暂定为美东时间7月,决赛将会分赛道进行,每个Pitch为8分钟,加7分钟评委点评,决赛总时长1.5至2小时左右。

所有入围本轮初选的团队也会自动收到线下Pitch活动的邀请。所有的名单和后期的细则我们也将在哈佛创投的公众号上公布。

评分标准

1明确解决问题痛点,具有潜在的商业价值

2独特和竞争优势

3团队成员组织结构和有着相关从业经验和技能

4早期市场验证

关于报名“创新说”全球创业大赛

你还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对于报名团队是否有地域要求?

因为此次为线上比赛,我们欢迎来自全球任何地区的优秀创业团队报名参加今年的H-InnoPitch。无论你是身在海外还是扎根国内市场的创业者,H-InnoPitch都会为你的创业助上一臂之力!

报名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

使用问卷网链接进行意向报名或者正式参赛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包括姓名,项目名称,学校/公司,联系方式,项目简介(中英文),参赛主题,创业阶段,以及一份商业计划书(进行意向报名可暂不上传)。

H-InnoPitch的筛选流程是怎么样的?

今年的申请将采用滚动报名的方式,我们希望有参与意向但暂不确定是否最终参与的团队尽早填写参赛意向报名表,已经决定并准备好参赛的团队可以直接填写正式参赛报名表。同时我们鼓励团队尽早提交申请 (截止至美东时间7月3日)。请参考上面的参赛流程。

如何增加入围成功率呢?

首先我们希望每一支报名团队都可以尽量提交较为全面、详细的计划书。诸如技术说明、市场规模、团队成员背景、或者提供产品的用户数量等信息都将增加团队入选的机会。详情请参考商业计划书评分标准。

获奖后有何奖品?

目前已经获得亚马逊云科技的大力支持,向获奖团队提供如下奖品:

一等奖:价值17.5万RMB(或2.5万美金)的亚马逊云服务抵用券

二等奖:价值10.5万人民币(或1.5万美金)的亚马逊云服务抵用券

三等奖:价值3万人民币(或4500美金)的亚马逊云服务抵用券

更多奖品正在洽谈中,欢迎有意向的赞助人与我们联系,赞助费用将用于选手的奖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