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与CISI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6-10 20:23 浏览量: 4333

2022年6月9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与CISI线上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为双方共建的ZIBS-CISI国际金融人才交流中心进行揭牌。

ZIBS院长贲圣林与CISI首席执行官Simon Culhane分别代表ZIBS与CISI进行了合作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ZIBS与CISI建立起了稳定的、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共谋未来发展。

双方共建的ZIBS-CISI国际金融人才交流中心也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揭牌成立,贲圣林院长和瞿海东副院长为中心揭牌,双方后续将在该中心开展和CISI相关的教育、培训、会议和考生会员的人才交流活动等。

未来,ZIBS与CISI将以财富管理、绿色金融为核心,在学术研究、行业交流、课程合作、人才培训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培养顺应新时代需要的国际化金融人才。

CISI致力于培养兼具知识、技能与行为规范的专业金融人才。经过30多年的发展,CISI的职业资格认证和会员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在过去的一年里CISI共在85个国家实施了40000多场考试。同时,其认证受到全球 73个国家监管机构的官方认可,包括中国证监会。我们和ZIBS拥有相同的愿景,非常荣幸能成为历史悠久的浙江大学以及ZIBS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中国、为世界培养优秀的金融人才。

浙大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但ZIBS却很年轻,我们地处活力充沛的长三角地区,这片土地孕育了大量在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如阿里巴巴、蚂蚁集团等。作为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商学院,ZIBS在近四年间,已然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我们热切期盼未来能够与CISI开展各类深入的、实质性的合作,培养更多国际化金融人才。

CISI全球商务发展总监Kevin Moore、全球商务发展副总监Helena Wilson、市场营销和传播副总监Helen Anderson、中国区办公室负责人Lynn Xie;ZIBS副院长瞿海东、院长助理沈莉、金融硕士学术主任陆嘉骏、全球战略及国际合作经理陈丹枫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CISI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hartered Institute for Securities & Investment)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以及全球化的金融专业资格认证组织,由伦敦证券交易所于1992年建立,其职能是为金融服务行业提供证券、投资、财富管理等方面的系统职业资格认证、会员服务以及职业发展机会。

图文排版|李嵩皎

编辑|陈槭丽莎陈丹枫

责编|沈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