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ZIBS暑期课程项目—FinTech-MAX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6-02 19:10 浏览量: 2357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立足多元化经济核心地区,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整合(Integrative)的办学理念。ZIBS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未来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以带动浙大及中国商学学科的整体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FinTech-MAX (Machine+AI+X) 暑期课程以金融科技为主线,将传统金融学理论与最新科技手段如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数据科技结合,通过具体的理论模型以及应用案例向学员演示金融与科技如何结合并助力金融行业的发展。

本项目汇聚了金融科技研究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及国内金融科技企业的高管,包括来自剑桥大学、MIT、ZIBS、浙江大学爱丁堡联合学院(ZJE)以及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的资深教授。他们将与学员就金融科技的监管与创新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以及数字健康等前沿领域的研究和实践进行授课及分享。

期待FinTech-MAX为学员带来一场关于金融科技的饕餮盛宴。

申请条件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鼓励理工科背景且有意向转商科的同学报名);金融行业从业人士以及对金融科技充满兴趣的社会人士;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具体信息

项目时间:2022年7月20日-7月29日,详情见附件课程内容:

附件:FinTech-MAX 宣传册

项目费用:1800美元(暂定)

项目语言:英语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住宿条件:为学员提供住宿

顺利完成项目你将获得:

表现优异的同学将获得学费减免,部分同学将获得额外奖学金

ZIBS院长签名结业证书

研究生入学面试优先录取资格(仅限于获得研究生入学面试资格)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ZIBS, ZJUI, ZJE)教授推荐信

参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教授的研究课题资格

报名申请

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https://www.wjx.top/vm/Qv1mfeF.aspx ;

扫码填写报名表

请将以下文件按顺序打包发送至zibs-imf@intl.zju.edu.cn,文件及邮件命名格式:FinTech-MAX:申请人姓名;

个人简历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其他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已发表论文或已录用论文提纲复印件等)

ZIBS将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线上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17:30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图文排版|李嵩皎

编辑|陈槭丽莎

责编|沈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