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学生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闪亮登场!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3-15 17:30 浏览量: 2327

iMBA学生联合会2021年5月启动筹备,在ZIBS-iMBA项目组的指导下,于同年6月正式成立。

浙江大学iMBA学生联合会是浙江大学iMBA在校学员校友组成的学生组织,在ZIBS的指导下开展工作。iMBA学生联合会作为学生组织,旨在构建学院与iMBA学员、iMBA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和资源及信息共享,增强iMBA学员的凝聚力、提升iMBA品牌、彰显iMBA风采,共建 “改变世界 引领未来”的愿景。

联合会秉持创新、包容、尊重的宗旨,依托ZIBS丰富的生态圈和强大的资源体系,不断更新完善组织架构,全面开展各类活动,更好地满足社会和学生进步发展的需要。

iMBA学生联合会历程

2021年5月

筹建并召开第一次联合会会议

iMBA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开展工作

联合会组织绿城企业参访

联合会举行授旗仪式

第二次联合会会议

2021年11月13日

联合会第一次补选,明确了主席和各个部门负责人

2021年11月20日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联合会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5日

联合会第一次纳新

2022年01月22日

iMBA新春晚会

“浙里起航”ZIBS创业分享会

滑动查看发展历程

目前,联合会已发展到第二届,共设有创学部、外联部、活动部、品宣部、综合部五个部门。

主席团成员风采

简永喜

芬兰Beamex National,

Sales Director

第一届iMBA学生联合会荣誉主席

联合会既是iMBA学生和学校沟通的桥梁,也是锻炼和展示个人能力的舞台。愿大家能在这个舞台上勇猛精进、志愿无倦;愿iMBA联合会如海宁这座城市一样,“猛进如潮,熠熠生辉”。

吕冠儒

微医集团有限公司,

总监

第一届iMBA学生联合会荣誉秘书长

以前你是一叶小舟,无惧风雨,以后我们乘上巨轮,共抗风浪!联合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在凝聚和互助中闪耀团结之光,彰显力量之美。今日的ZIBS是企业家的摇篮,未来的联合会是我们在商业圈奋战的加油驿站。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坚定的站在彼此的身后,共赴未来。

金光

杭州极木科技有限公司,

测试经理

iMBA学生联合会主席兼综合部副部长

我希望能让iMBA学生联合会真正成为ZIBS和iMBA学生之间的桥梁,与ZIBS共同进步。在创新创业、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助力iMBA的同学们,有效发挥iMBA学生联合会的作用。

金路路

华东医药绍兴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iMBA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兼创学部部长

联合会能丰富同学们在校内校外的活动,提供大家与学院的联动机会。而创学部则努力整合学院与外部的资源,为iMBA同学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周溶溶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

运营中心副总

iMBA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兼外联部部长

第一位iMBA项目企业联络大使

联合会是一个学生自治的平台,通过各类活动和交流,进行信息共享,打造独特的iMBA生态圈和价值链。外联部主要负责统筹学生对外事务,如鹃湖研学、外部赞助、校内及跨校联络活动等。王牌内容是组织企业参访,通过企业参访和交流,打开视野,探索合作与发展。未来,希望外联部在联合会的整体带领下,能够更好地发挥价值,成为学校、企业、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

付广园

网易游戏客服,

总监

iMBA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兼活动部部长

联合会活动部有一个简单的无限目标:促进同学间交流,加深相互间友谊。从“鹃湖夜话”项目开始,我们就期望为接近目标去努力达成每个成果。我们都知道活动最关键的是“参与”!

宋江涛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经理

iMBA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兼品宣部部长

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对接国际校区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联动上海南京等MBA群体,做好iMBA项目的宣传和推介。

iMBA学生联合会精彩瞬间

编辑|陈槭丽莎

责编|沈莉陈雪梅

相关新闻:

在浙里,我们YOUNG帆启航 — 2020级iMBA总结晚会

ZIBS院长见面会暨iMBA学生联合会2022年首次工作会议温馨举行

年度回忆 | 2021,iMBA与你一同走过

回归初心,扬帆新程!ZIBS生态合作伙伴浙大AIF紫金港办公室启用仪式暨iMBA学生联合会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