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里,我们YOUNG帆启航 — 2020级iMBA总结晚会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3-10 21:58 浏览量: 2440

春雷动、桃始华,惊蛰日,万物生。3月5日晚,“浙YOUNG扬帆正当时”ZIBS 2020级iMBA总结晚会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成功举办,iMBAer齐聚圆正酒店鹃湖厅,对过去一年半的学业生活进行回顾梳理,铭记珍贵校园记忆,感恩彼此的相遇、相伴和相知。

本次晚会特邀贲圣林院长、瞿海东副院长,雷李楠、文武、王琤、汪正仁、万峰、邵辉、姜日鹏、陈雪梅、杨路、沈莉、王翌新、徐凡等学院教职员工及19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

图|贲圣林院长为晚会致辞

晚会开始,贲圣林院长首先上台致辞。他深情回忆了2020年9月同学们入学报道时的情形,对迎新晚会上的精彩节目如数家珍,还拿出学生花名册,就同学们入学时填写的slogan进行点评。贲院长表示,过去两年来,ZIBS大生态处于快速发展机遇期,iMBA项目伴随着学院一起成长,非常感恩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期待大家就像本次晚会的主题一样,年轻、进取,扬帆远航!

图|学生代表为贲圣林院长颁发最受爱戴院长奖、为瞿海东副院长颁发最具风采院长奖

翻山越岭,只为一场遇见;全力以赴,只为一次改变,开学报道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大家已经完成了全部课程。为iMBAer付出最多、我们最应当感谢的,当属于星光熠熠的ZIBS天团。晚会上,学生代表分别为贲圣林院长、瞿海东副院长颁发了特别奖。

视频|班级回顾视频(by 相渊)

全体师生们热情高涨,现场各类演出精彩纷呈。贲圣林院长与钱瑜同学共同献唱,金光、王市杰的相声与开学迎新晚会遥相呼应,全班合唱激昂振奋,相渊同学倾情拍摄制作的回顾视频更是创意满满、真情流露,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不少同学直呼“太感人了!”

图|贲圣林院长与钱瑜同学合唱《万疆》

图|金光、王市杰表演相声《缘起鹃湖畔 今生永相伴》

图|班级合唱《明天会更好》

晚会现场,学院还为2020级iMBAer分别颁发了奖学金获奖证书、团结友爱班级、优秀班委等奖项。

图|ZIBS 2020级iMBA一、二等奖学金颁奖(2021年度)

图|ZIBS团结友爱班级颁奖

图|ZIBS 2020级iMBA优秀班委颁奖

此外,本次晚会中途还设置了若干特色抽奖,奖品更是出人意料,包括贲圣林院长的拥抱、雷李楠老师的拥抱,以及群发红包、做俯卧撑、喝交杯酒等等。你猜,人气最高的奖品是哪个?

图|特色抽奖环节

图|晚会现场

春风温柔,灯火可亲,在场师生们高举酒杯,畅饮人生起落。或许未来的人生路依然难以把握,可喜的是,我们知道ZIBS永远会在身后,为我们亮起一束温暖的光。此后余生,愿每一位iMBAer的生命旅途中,都常怀ZIBS的鼓励与期许,求是创新,笃行不怠,更加勇敢、努力地追寻自己的梦想!

图文排版|徐凯伦

编辑|陈槭丽莎

责编|沈莉

相关新闻:

ZIBS院长见面会暨iMBA学生联合会2022年首次工作会议温馨举行

年度回忆 | 2021,iMBA与你一同走过

ZIBSer风采 | iMBA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

浙里启航 | ZIBS创业分享会第一期回顾

推荐阅读

快来看看,2021年你的关键词是什么?(文末有惊喜)

智启时代,数创未来,ZIBS DigiFin-Global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院长之声 | 踵事增华向未来,履践致远谋新篇 The Best Time For ZIBS Is Yet To Come

发现“分享”“收藏”了吗,戳我看看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