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院长见面会暨iMBA学生联合会2022年首次工作会议温馨举行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2-24 20:42 浏览量: 2474

2月19日中午,ZIBS院长见面会暨iMBA学生联合会2022年首次工作会议在午餐间歇温馨举行。院长贲圣林,学院教职员代表王铮副教授,姜日鹏、陈雪梅、杨路沈莉等及iMBA学生联合会各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成长与发展。

图|ZIBS院长见面会现场

2021年,学院坚持以企业数字化变革、全球化运营和隐形冠军创新战略为特色培养目标,秉持“培养为本、质量优先,资源联动、平台共筑,丰富活动、共谋发展”的方针思路,推动iMBA项目快速发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一年,ZIBS上海教学与实践基地、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相继挂牌启用,iMBA生态建设加速开拓,国际合作、企业联动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这一年,iMBA项目规模进一步增长,“浙YOUNG正青春”趣味运动会、“浙YOUNG共风华”联谊活动、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等各类学生活动日益丰富,与浙大管理学院MBA、南京大学EMBA开展交流活动;

这一年,iMBA项目设立企业联络大使,学生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组织开展鹃湖夜话、鹃湖研学、跨年晚会等各类活动,在整合资源、联结互通方面初见成效。

图|贲圣林院长为联合会颁发荣誉证书

见面会上,贲圣林院长对iMBA学生联合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联合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亲手为联合会颁发了ZIBS“2021年度学生社团”荣誉证书。

图|贲圣林院长解读ZIBS最新组织架构

谈及学院2022年发展与规划,贲圣林院长向大家解读了ZIBS最新组织架构,并对“MEDIA” “SMART”RAISE”CEISS“FAITH”以及各事业部、中心构成的“四纵四横”模式加以详细阐释。

他指出,ZIBS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融合(Integrative)、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的“5I”办学理念,致力于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未来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2022年,ZIBS初心依旧,将继续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带动浙大及中国商学学科的整体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图|贲圣林院长对联合会未来工作提出建议

针对iMBA学生联合会未来工作,贲圣林院长提出,联合会要与学院同频共振,紧扣“5I”理念,充分发扬iMBA项目自带的“国际化”属性,勇于“跨界”联合,积极“融合”到ZIBS大生态,以“创新”精神、“开放”心态,联动海内外各兄弟院校MBA项目互动交流,培养全球视野商学人才。

贲院长表示,2022年是ZIBS第2个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今年学院不仅成立了创新创业中心,还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市场化组织——“WeLearn海纳惟学”,切实助力学生创新创业。他期待联合会成长为小而精的学生组织,融合到学院发展进程乃至社会发展大潮流、大趋势中,为学生成长与ZIBS发展助力。

图|会议现场

会上,联合会活动部、创学部、外联部、品宣部、综合部等各部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企业情况和工作实际,就创新创业、校企互动、活动开展、品宣建设等工作发表见解,项目组各位老师针对性进行解答,共同推进iMBA项目成长和联合会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

图文排版|徐凯伦

编辑|陈槭丽莎

责编|沈莉

相关新闻:

•一起向未来 | ZIBS 校友冬奥寄语

• 2022 | ZIBS中外学生喜迎新春送祝福

• 年度盛典 | 2021年ZIBS的那些事儿

• 过年咯 | ZIBS祝您虎年大吉,虎力全开!

推荐阅读

快来看看,2021年你的关键词是什么?(文末有惊喜)

智启时代,数创未来,ZIBS DigiFin-Global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院长之声 | 踵事增华向未来,履践致远谋新篇 The Best Time For ZIBS Is Yet To Come

发现“分享”“收藏”了吗,戳我看看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